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意外的收穫



今天到別的部門找同事,
有參加新人教育訓練的同事看到我跟我說等一下有空去找他。

到了他的辦公室,我以為他要還我色鉛筆;
結果,新人教育訓練的同事們一起寫了一張卡片給我。

看到信封的時候有點驚訝,
他們還一直叫我哭表示感動,我哭不出來啦。
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,驚喜又感動。
看了同事們寫的文字還畫了上圖的女孩,他們說那個是我XDD

一直都覺得只是在盡自己的本分而已,
很驚訝我沒有說出口而且正在做的事情被他們覺察到。
活動主辦人的任務就是要盡量讓參與的人都能得到學到一些什麼,
很開心他們在卡片中跟我說他們有收獲也更了解公司。
其實我也是收穫滿滿呀!

今天是個滿奇妙的一天,陸陸續續收到很多正面的回饋,
就連昨天我主辦的會議今天也有主管跟我說辛苦了。(心裡有嚇到)

還記得前幾個月我想找人家討論我的業務的時候,
都是被人家避之唯恐不及不是沒空就是很忙(咦 不是一樣的意思嗎)

今天的氣氛,因為之前做的努力變得比較不一樣了,還是覺得很驚奇。

我想,當你很專注地想做一件事的時候,
那個氣氛或堅毅,多多少少都可以讓周圍的人感受到的。
柔軟的堅持,讓大家感受到那份堅定。

昨天我看到繼遠導演分享金馬獎電影大師課的幕後花絮,
音效-杜篤之先生說:
你要不停地吸收很多知識,
才能跟得上新的潮流,新的表現方式,
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關心人,關心情感。

同事們的情感應該是有被照顧到,
所以才有今天滿滿正面的回饋。

前幾個月摸索的方向,最近越來越清晰了。
Stick with it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